华晨宇上海演唱会海报曝光 8月热力开唱

2015年05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演唱会海报 华晨宇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下午15:00,华晨宇[微博]上海演唱会开票,仅35秒上万张门票被线上16万歌迷扫荡一空。五月天的末尾,歌迷在与大麦的抢票酣战之后,终于等来了2015华晨宇上海演唱会海报的曝光,火星概念升级,誓要将慵懒魅惑进行到底。

  在今天官方曝光的Mars Concert宣传海报中,华晨宇迎着火星降临,黑白袍加身,低眉颔首,童颜银发,虚无残梦中张望,似有无尽语言要在音乐中表达。微微张开的手指和若隐若现的锁骨诠释了欲盖弥彰的“性感”。冷酷的表情和身后火红的星球形成鲜明比照,昭告歌迷这场演出必将操纵情欲,躁动声势。

  火光招摇,魔音闪烁,8月的大上海就要被火星占领。“华氏唱腔”即将来袭,跟随遥远星球的微光,静待我们在华晨宇的极致绚烂中听见灵魂破碎的声响。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上海演唱会海报曝光热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