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音乐节进军欧洲 8月赫尔辛基开唱

2015年05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Disa Disa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29日,2015摩登天空音乐节进驻芬兰赫尔辛基。由摩登天空和芬兰首席音乐现场ELMU ry联合举办,选址历史悠久的老船厂Telakkaranta——地处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腹地,紧邻久负盛名的Club Nosturi,三大舞台,为时两天,来自亚欧大陆的先锋乐队和艺人,大海上扬起的白帆,梦幻般的boat bar,2015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再造北欧神话。

  首批阵容公布 主题:New Asia meets New Nordic

  作为今年首个在海外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Modern Sky Festival Helsinki 2015将主题定为New Asia meets New Nordic——新亚洲×新北欧。这和本次音乐节的艺人选择不无关系,本次参演的国内乐队风格更具实验性,是为“新亚洲”。其中,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Nova Heart、刺猬乐队、DJ Wordy & Soulspeak、Neon Bunny、Stylish Nonsense将作为代表,为欧洲乐迷展现最具实力的一面。而海外乐队也偏向前卫先锋,避开了普罗大众对北欧乐队的一贯印象,是为“新北欧”;Zhala、Lust for Youth、Dísa、Teksti-TV 666、The Hearing、Long-Sam等位列其中,加之芬兰本身散发出的迷人气质,使得Modern Sky Festival Helsinki 2015的整体风格十分别致,这样新鲜的组合定会发酵出不太一样的音乐现场。

  首进欧洲与知名音乐节并驾齐驱

  摩登天空旗下具有示范和标杆性质的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自去年成功登陆纽约中央公园之后,今年将加快向海外扩张的步伐——八月底,2015首个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与今夏欧洲大陆众多知名音乐节并驾齐驱。这是继近年来旗下多组艺人的欧洲巡演之后,摩登天空首次以音乐节主办方的身份进军欧洲,也是中国人首次在欧洲主办大型摇滚乐演出活动。十月,摩登天空音乐节还将以更强劲的姿态回归北美,向着全球音乐市场的中心地带继续挺进,在摇滚乐的发源地致敬并续写摇滚乐文化的传奇与辉煌。

  八月盛夏 赫尔辛基不见不散

  夏日的燥热已经初现端倪,树荫开始流淌浓郁的绿色,远在北欧的芬兰仍有1/3的土地藏在北极圈内。芬兰,Suomen Tasavalta,意为“湖沼之国”。其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素称“波罗的海明珠”,此次摩登天空音乐节选址历史悠久的老船厂Telakkaranta——地处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腹地,一艘名为M/Aux Kathrina的古老船只,建成于1949年,长31米,通体原木,现已成为芬兰的国家文化遗产,将在本次音乐节化身boat bar,供乐迷狂欢。

  New Asia meets New Nordic,八月盛夏,赫尔辛基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摩登天空音乐节欧洲芬兰赫尔辛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