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献唱《煎饼侠》插曲《恐高的鸟》首发

2015年05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鹏《恐高的鸟》(电影《煎饼侠》插曲)单曲图 大鹏《恐高的鸟》(电影《煎饼侠》插曲)单曲图

  点击试听 大鹏《恐高的鸟》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暑期档唯一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全国正式上映。这部云集了袁姗姗[微博]、柳岩[微博]、尚格·云顿、邓超[微博]、林更新[微博]、小沈阳[微博]、岳云鹏等众多明星的喜剧电影,早已成为7月最受期待影片。近日,大鹏[微博]演唱的电影插曲《恐高的鸟》随片花同步曝光,淡淡的钢琴前奏搭配略带忧伤的嗓音,瞬间令每一个心中存有梦想的都市人感慨无限,引人共鸣。

  《恐高的鸟》由音乐人王铮亮[微博]作曲,大鹏填词并演唱,二人的缘分起始于马年央视春晚[微博]时彼此登台演出前后的加油打气,这段共同又难得的经历,令两人思绪万千,在《恐高的鸟》歌曲中被无限放大,凝结而成这首作品。“所有的胜利都值得悲伤”,不仅是大鹏自己想表达的心中所想,更是电影《煎饼侠》中饰演自己的大鹏最想对自己说的话。

  正如看似戏谑的片名下裹挟着的质感,《煎饼侠》的内在并非是讲述成为何种英雄。煎饼侠从来不是什么侠,他是程序员、是码字工、是千千万万为理想为梦想打拼同时被社会残酷击打却昂首挺胸微笑面对的每一位你我他。大鹏坚定有力的演唱,也令《恐高的鸟》与电影相得益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大鹏煎饼插曲恐高的鸟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