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赴凉山探望儿童 热心公益献爱心

2015年05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思涵 刘思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思涵刚刚结束《小时代》音乐剧上海站的巡演,音乐剧演出同时,唱片公司还接连发行了由林志玲[微博]出演公益微电影《健康就好》以及《孤独的美食家》的片头曲《Oh! Let it be》,近期还在筹备“耳朵里的远方”个人LIVE音乐会全国巡演。行程满档工作忙翻天的刘思涵特别抽出时间,在6.1前夕,化身爱心大使来到了偏远的四川大凉山,为学校里的孩子们送来儿童节礼物,用自己的行动力挺公益事业。

  刘思涵一行到达四川宜宾后,立刻马不停蹄赶至大凉山,路途遥远且危险,马路一边是悬崖,一边是高山,山上滚石不断滚落到路中央,还砸中了同行工作人员的车,差点掉落悬崖,整个路程让人心惊胆战,但是看到孩子们可爱的小脸后,觉得真的太满足了。刘思涵此次前来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儿童节的礼物,还亲自为他们戴好红领巾,身为歌手的她在现场教他们唱歌,并且特意更改了歌词,用歌声温暖孩子们:“拥抱你,我只想狠狠拥抱你……那个人现在是你,给你更多勇气,试着相信自己,然后专心投入的拥抱你”。

  结束了往返16个小时的四川大凉山探访行程,刘思涵表示,此次慈善行对于自己的触动非常大,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去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们,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刘思涵上海山区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