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将北京工体开唱 文艺范儿青春来袭

2015年06月02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定档海报(竖版) 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定档海报(竖版)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2015首场“自在如风”演唱会将登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成为挑战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首位独立音乐人。官方预购票通道现已全面开启。近日,该演唱会“自在如风”定档海报曝光,好妹妹乐队主唱秦昊、张小厚二人文艺青年style清新来袭,重溯流转的“少年”时光。据悉,此次演唱会将汇集好妹妹乐队出道以来发行的四张专辑所有经典之作及即将面世的新专辑曲目。

  “十八线歌手”成炙手可热民谣乐队 好妹妹乐队诠释励志青春

  这次9月份的工体演唱会对好妹妹乐队而言意义非凡。从自侃为“十八线歌手”到成为民谣后起之秀,好妹妹乐队主唱秦昊、张小厚两位音乐专业“门外汉”挑战工人体育场,完成国内独立音乐人的首唱。谈及舞台首秀,好妹妹乐队仍保持一路走来无所畏惧的泰然,主唱秦昊坦言:“年轻人到底要怎样,可能要等我们不再年轻的时候才会有答案。在还敢称自己为少年的岁月里做一些疯狂的事,又有何不可呢。”

  好妹妹乐队出道3年,秦昊、张小厚两个普通文艺男青年抱着想做“有版号存世专辑”的简单初衷,共发行了《春生》、《南北》、《送你一朵山茶花》、《说时依旧》四张唱片,诞生了《你曾是少年》、《一个人的北京》、《你飞到城市另一边》等多首城市民谣。

  近两年,好妹妹乐队全面出击,在高收视青春励志剧《长大》暖心献唱片尾曲《那年的愿望》引发诸多网友共鸣,电影《何以笙萧默》视频好妹妹弹唱的《愿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受到很多人关注。今次继续发力,9月挑战工体开唱,好妹妹乐队称“希望我们能够以自身的努力与对音乐的坚持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好妹妹乐队工体开唱众筹新玩法 预售3小时5000张门票售罄

  作为新生代的民谣生力军,好妹妹乐队自出道以来就在不断尝试新挑战。不论亲力亲为的百场live巡演,成为最早举办剧院音乐厅巡演的国内独立音乐人,还是如今以“京东众筹”演唱会的尝鲜玩法,唱响作为独立音乐人在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第一声。音乐“局外人”的身份让好妹妹乐队少了传统桎梏,多了创新勇气,推陈出新玩转百变音乐。好妹妹乐队希望更多歌迷朋友可以参与到9月12号这场年轻之旅。他们称:“更像是一起经历某种可能性,探索一个未知的领域。这件事少了谁,都不可以。就好像少年故事中的小伙伴们一起探险,最终寻得巨大的宝藏。”

  据悉,好妹妹乐队2015高校巡回分享会正在北京数十所高校举行。同时,乐队发布了“自在如风”北京大型演唱会京东众筹预售的消息,并将以99元票价为现场四万人带来一场音乐盛会。预售开启仅3小时,5000张门票就已一抢而空。相信届时到场的每一位歌迷都将会收获到一份弥足珍贵的青春记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好妹妹乐队演唱会文艺范儿工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