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献声电影《哆啦A梦》 重温童年回忆

2015年06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版配音海报 韩庚版配音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全球最经典的卡通形象之一,“哆啦A梦”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是首个3D版哆啦A梦电影,也首次邀请中国明星为其配音。韩庚作为被邀请中国艺人,为《哆啦A梦:伴我同行》当中的成年大雄配音。

  《哆啦A梦:伴我同行》于上周末在全国各家影城上映。温暖欢乐的剧情,加上几代人的童年记忆,使该片成为六一档最火的电影。而在当天,韩庚参与并演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新演绎版在全国包括央视在内的主流媒体曝光。

  对于跟韩庚一样的80、90后们来说,哆啦A梦是大家童年难以抹去的回忆。大家都在自己儿时的记忆中希望拥有一个万能的哆啦A梦。本次片方力邀韩庚为《哆啦A梦:伴我同行》配音,不仅希望让大部分80后在大银幕上重温童年记忆,更希望能吸引90后甚至00后走进影院,共同寻找童年的乐趣与感动。而在中文版《哆啦A梦:伴我同行》当中,韩庚温暖的嗓音更贴合成年大雄暖男的角色定位,得到许多中国观众的认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哆啦A梦韩庚童年回忆大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