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演唱会准备中 排练热唱表情投入

2015年06月05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黑衣白裤 谭维维黑衣白裤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微博]2015“维所欲为”演唱会即将在6月2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距演唱会开幕还有16天时间,所有工作都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谭维维今日放出一组排练照片,事事亲为的她在排练厅也展现了认真工作的一面。

  照片中谭维维身着黑色短袖上衣,纯白色长裤,简介大方的造型更突显她随性豁达的性格。不管是与音乐总监讨论音乐细节,还是与乐队排练试唱,谭维维都认真仔细,用最专业的态度投入这次演唱会筹备。最初制定“维所欲为”这个主题的雏形便是谭维维自己的一个想法,并且把每个环节延伸出的更深刻的意义琢磨的非常详细。据悉,为了在演唱会当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谭维维更是加大了各个方面的训练强度,常常为了一句歌词甚至一个音符反复修改,彩排到凌晨四五点钟也不肯休息。她曾表示:“为所欲为其实是一件很奢望的事情,我希望演唱会这短短两个多小时可以成为我和爱我的人们最放肆尽兴最难忘的时刻”。

  除了即将举办的“维所欲为”北京演唱会,谭维维的新歌《一生一世心上一个人》也在今天首播,这首歌曲同时也是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主题曲,谭维维表示自己心中一直都有一个音乐剧的梦,这次能以主题曲的形式助阵音乐剧,也感觉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谭维维照片演唱会表情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