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上海巡演圆满收官 希望歌迷努力生活

2015年06月08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 李志“看见”2015上海站巡演完美落幕。李志作为音乐“个体户”,从单刀赴会到大乐队进军体育馆,5000张票售罄,堪称独立音乐圈励志楷模。

  晚7点30分,演唱会准时拉开帷幕。李志感慨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上海大舞台,“上次来还是在07年看某外国乐队演出,当时就坐在看台最后一排的那个位置,因为那里最便宜。”对于初试场馆级演出,李志团队花足心思,每首歌配以精心剪辑的影像,从视觉到听觉,让乐迷的感官得到全面升级。声电光完美结合,打造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当晚的嘉宾阵容空前强大,有李志本人表示非常欣赏的来自成都的声音玩具乐队,还有国内知名贝斯手李九君老师,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陈伟伦也参与了演出。声音玩具带来了最新专辑中的《生命》《时间》等歌曲,而南京人李九君老师则是客串了把李志乐队贝斯手,陈伟伦老师在李志演唱《和你在一起》时吹起了小号。

  乐队集体演绎《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后演出落下帷幕。李志最后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并希望所有朋友像他一样,努力生活,独立思考。有歌迷在演出后评价李志:“看不见愤怒和压抑,看见的是一个成稳的乐手,清楚地唱着自己。加入大乐队编曲整体更紧凑充满力量,同时又留给观众抽离和思考的空间,逼哥终于“丧”出了正能量。”作为国内独立音乐的标杆性人物,李志的努力有目共睹。而此次高质量的现场演出为独立音乐人场馆巡演树立了榜样,实现了一个更高的演出标准。

  李志“看见”2015全国巡演已经走过深圳、西安、上海三站,剩下三站分别是6月13日武汉,6月20日重庆、6月27日北京。十年磨一“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上海李志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