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唱回应崔永元:母带曾公开发行不涉密

2015年06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唱片总公司声明 中国唱片总公司声明
声明 声明
网友晒出的母带 网友晒出的母带
珍贵文献母带 珍贵文献母带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崔永元发布微博称,中国唱片总公司[微博]将珍贵文献母带交一家中日合资公司来完成数据化处理,明显涉密,认为该公司承担这项业务违规违法。今天(9日)下午,中国唱片总公司官方微博做出声明,回应崔永元此前的质疑。

  声明中提到,“中唱胜利公司员工皆为中国公民,法定代表人为中唱公司副总经理。在数字化的4.7万音乐、歌曲、戏剧等母版磁带中,共有54条母带是文革期间公开出版发行的政治人物讲话的唱片母版,内容并不涉密”,表示中国唱片总公司承担这项任务并不违法。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中国唱片涉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