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根专辑发布会在京举行 张敏送祝福

2015年06月24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根发布会现场 阿斯根发布会现场
阿斯根现场献唱 阿斯根现场献唱

  新浪娱乐讯 藏族歌手阿斯根新专辑《高原上的梦》媒体发布会于6月21日在北京举行。这张专辑的主创团队也纷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淡出娱乐圈多年的香港巨星张敏女士,隔空送来祝福。

  阿斯根现场演唱了《高原上的梦》、《雪域情歌》和《最远的你最近的爱》三首专辑主打作品。专辑《高原上的梦》包含了十首作品,每一首都是国内顶尖音乐人为阿斯根量身打造。其中,同名主打《高原上的梦》的歌词由崔恕操刀。《高原上的梦》歌词作为阿斯根的心灵独白,让她有种直抒胸臆的酣畅淋洗之感。

  专辑《高原上的梦》凝聚了包括阿斯根在内的太多人的心血,也是在“唱片已死”这一传言下,少有的重金打造的专辑之一。除了力邀崔恕,老猫等词曲创作人外,更是邀请来了曾成功为刘德华、王力宏、蔡依林、张惠妹等众多一线大牌拍摄MV的台湾知名导演金卓,并且为《高原上的梦》和《雪域情歌》两首主打歌拍摄MV。

  阿斯根自从出道以来,一直执着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她想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歌手,唱出不同凡响的声音,想把民族音乐重新浇灌上时代性的元素,把它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发布会从确定到今天的圆满呈现,阿斯根和她的团队筹备了近半年之久,阿斯根多年的心血,默默付出,终于完美的展示在大家面前。阿斯根表示,感谢那么多朋友,老师及媒体百忙之中前来支持自己,感谢在音乐路上曾帮助过自己的人,感谢有那么多人能够喜欢自己的音乐。今天的发布会绝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相信自己会更加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她和她的音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发布会阿斯根张敏高原上的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