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新曲光绘MV发布 与创意人跨界合作

2015年07月02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力扬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刘力扬[微博]全新单曲《Set you free》MV官方版今日正式发布。此次MV与众不同, 作为“独立音乐人”的刘力扬首度跨界与多位艺术家联手、运用光绘棒的影像呈现技术,实现了首支光绘MV作品。

  MV中最为精彩的部分是采用真人实拍与光绘创作结合的方式,将奔跑中的刘力扬变身一只光绘小豹子,一跃而起继而奔跑穿梭在京城的大街小巷。这只富有动感的豹子就是采用了光绘棒技术实现的,它融合了手绘、光绘、动画等众多高新科技手法。

  MV从最初的创意到完成,有多达30多位创意人一起参与筹备和创作,耗时长达10个月之久,更被制作团队戏称“十月怀胎”完成的MV作品,创作过程堪比成品“更精彩”。对于这次跨界合作,刘力扬表示:我喜欢用音乐与不同领域的跨界,这样总能激发出自己更多的灵感和创作上的火花。这首MV从创意到制作充满了实验性,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后期制作都是一种突破传统的大胆尝试。

  据悉,光绘棒技术(pixelstick)目前只用于个人视觉的艺术创作,还从未真正运用于MV和影视作品中。刘力扬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联合创意人,携手多位跨界艺术家,将光绘技术与音乐、影像、特效等跨界无缝连接,精力打造出第一首光绘MV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力扬MV跨界合作技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