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MV首发

2015年07月03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元冰 朱元冰
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宣传大图 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宣传大图
朱元冰配图 朱元冰配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MV全网首发,MV中朱元冰大秀舞技,动感炫酷中又不乏别样温暖气质。此次MV中首次出现女主角,朱元冰将酷帅与感性结合,讲述属于90后大男孩的爱情梦想与态度。在节奏和跃动中表露情感,虽略显青涩,却又足够坚定。MV中所讲述的其对爱情的执着和追求相信也会击中各位女性歌迷的心。

  《I Don't wanna lose U》MV作为朱元冰首支唱跳舞曲MV,朱元冰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勤加排练,付出的汗水让整支MV更富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由其师姐阿悄亲自剪辑,悄导以行动倾力为朱元冰加油助阵,为MV注入悄式文艺细胞,在动感中延伸出一种别样的温暖。

  据悉,徐浩朱元冰首张专辑《重生REBIRTH》将于本月12日正式发布,届时两人将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以及歌迷见面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朱元冰首发MV动感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