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新曲《毒蘑菇》首发 盼儿子永远纯真

2015年07月0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曲《毒蘑菇》 新曲《毒蘑菇》
毒蘑菇 毒蘑菇
毒蘑菇宣传照 毒蘑菇宣传照

  点击试听 郑钧《毒蘑菇》

  新浪娱乐讯 郑钧第四首单曲《毒蘑菇》今日首发,相比之前的《风马》而言,这首歌选择了迷幻摇滚风格。

  如果给你一次聆听自我的机会,你要不要?别再让麻木和索然无味蒙蔽住双眼,《毒蘑菇》别具一格的迷幻风格用一种特别的态度直问内心,这个城市那么大,每时每刻都有人在发声,人们疯狂喧嚣,振臂高呼,唯独郑钧一直告诉自己——不忘初心。

  “毒蘑菇和水母,游过我的脑海,孤零零的人们,心中一片空白”虽然严父形象深入人心但郑钧的个性与自我却从未改变,只唱心中的歌。就是这样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曾改变,唱起所想唱起所爱,他的音乐尤为的真实,深入人心。

  看了《爸爸回来了》的观众都觉得郑钧变了,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了,又说不明白哪里不同,上一首单曲《风马》有人说他不羁狂野,有人说他大爱无限。但父爱满满的郑钧开始为儿子而唱,更加细腻的流露出自己的感情了。这次发自内心的吟唱或许就是被Jagger的纯真童心影响到,想说出自己心里的话,或者也是希望无论Jagger成长到什么年纪都能犹如今天的他一样纯真可爱。

  “纯真父子”敢想敢唱,品一品《毒蘑菇》拷问内心,只为回归最初的单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毒蘑菇郑钧首发回归内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