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巡演4日长沙开唱 再现温情与热辣

2015年07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靓颖演唱会 张靓颖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站拉开序幕。作为巡演第二站,7月4日长沙站的演出引歌迷期待。

  2015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7月4日长沙站,张靓颖将继续延续巡演热辣与温情两大核心内容,用激情碰撞温暖的方式,纪念张靓颖出道十年的“心”释放。演唱会由超过30首经典曲目构成,除了再现《我是歌手》中《BANG BANG》、《生如夏花》、《冬天里的一把火》、《饿狼传说》、《All OF ME》的音乐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听觉放送。《卷珠帘》、Fighting Shadows》、《Loving You》、《Change Your World》、《画心》等都将再现现场。同时,场外点歌、以“爱”之名登上照片墙与张靓颖同台、与张靓颖互拍短视频、利用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相机技术与张靓颖合影等多渠道互动方式供网友与观众参与分享,你选的歌、你的照片、甚至你本人都会机会全方位参与到演唱会中。

  近日,张靓颖为《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拍摄的海报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多块巨幕,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为亚洲发声,而尚未在中国发布的《Fighting Shadows》歌曲仅仅是BANG the World巡演中的惊喜之一,张靓颖将有更强大的火力蓄势待发,等待你在最BANG的演唱会现场共享狂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长沙热辣温情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