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结婚韩庚晒请帖?公司称不知情

2015年07月13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晒出的请帖 韩庚晒出的请帖
安又琪也是蛮拼的…… 安又琪也是蛮拼的……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超女”安又琪[微博]要结婚了?13日,韩庚[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请帖:“10月31日,你一定要来……我要嫁出去了。”落款是“新娘安又琪”。随后新浪娱乐连线安又琪的工作人员,对方称不知情。

  由于请帖上写着:“我要嫁出去了”,落款是“新娘安又琪”,而韩庚还圈出安又琪称:“祝福琪琪!”不少厚道的网友都信以为真,纷纷恭喜安又琪,还催婚韩庚:“什么时候轮到你呀?”“你也得赶紧了!”还有具有正义感的网友批评韩庚:“然而别人什么都没说又被你给公开了!你提前三个半月曝光了人家的婚礼!”

  据悉,安又琪的诸多好友也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纷纷表示恭喜安又琪脱离单身。如此安又琪真的要结婚了吗?安又琪经纪公司则向小浪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

  (叶子/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安又琪韩庚请帖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