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咬手指神情呆萌 破洞裤泡面头潮范

2015年07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窦靖童 窦靖童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窦靖童晒出一张在海边的照片,身穿深色破洞牛仔裤加短筒靴的她霸气侧漏,而画面定格在童童回眸咬手指的一瞬间,呆萌逗趣,引无数网友大呼“太可爱了!”

  照片上,窦靖童站在海边布满石子的沙滩上,衣着深色系,宽松的上衣和紧腿的破洞牛仔裤搭配十分帅气,而短短的卷发配上朱红色的发带更显有个性。照片定格在窦靖童回眸咬手指的一瞬,表情十分逗趣呆萌。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童童你来了!”“快发新专!”“乖,听话,不要吃手。” “清冷范十足!喜欢你的纹身,有个性。”(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呆萌咬手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