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暌违15年开个唱 李李仁登场显恩爱

2015年07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晶莹<a target=[微博]“太委屈“ 暌违15年开唱"> 陶晶莹[微博]“太委屈“ 暌违15年开唱

  新浪娱乐讯 陶晶莹暌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公布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为主题参战加入“犀利啥小趴”,立刻引发各界高度讨论,演唱会门票一开卖便售罄,让不少抢不到票歌迷大喊:“实在太委屈”。

  陶晶莹上次个人演唱会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暌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不只引发歌迷疯狂抢票,也吸引不少演艺圈好友包括蓝心湄[微博]、张宇[微博]以及纳豆等人到场支持,一对儿女生平第一次参与妈妈演唱会,兴奋的在台下当头号小歌迷。主持节目时总是反应快、妙语连珠的陶晶莹,受邀参与“犀利啥小趴”开趴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时,对主办单位的唯一要求竟是“题词器加电风扇”,陶晶莹开玩笑说:“巨星登场一定要有风扇”。

  光是排练时,陶晶莹就已压不住歌瘾,欲罢不能一唱再唱,即兴改编不在歌单中的曲目,和乐手老师玩疯了。演唱会上精选出道25年来的经典歌曲,《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我知道我不够漂亮》、《离开我》、《太委屈》、《姊姊妹妹站起来》、《女人心事》等,以及经典英文歌《I feel good》、《Someone like you》、《Every breath you take》,老公李李仁在演唱会安可后压轴登场,用木吉他为陶晶莹甜蜜伴奏《如你一般的人》,看似两人晒恩爱互相告白,其实却是陶晶莹特地送给台下歌迷的礼物。演唱中,陶晶莹特地安排摄影师从开场时,秘密捕捉歌迷专心享受演唱会的样子,透过大屏幕秀出台下歌迷一张张的照片,即时在压轴歌曲中给歌迷一个大惊喜。陶晶莹表示“谢谢你们让我有个梦寐以求的演唱会,我会继续努力,为了和你们再次相见,曲终人得散,谢谢,我爱你们,晚安,路上小心”与李李仁甜蜜牵手下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陶晶莹演唱会恩爱歌迷李李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