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24日北京开玩唱会 线上线下同步互动

2015年07月17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琦7月24北京举办玩唱会 李琦7月24北京举办玩唱会

  新浪娱乐讯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人气歌手李琦2015全国巡演近日暂告一段落,转投到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录音与制作工作中。在巡演过程中李琦收到了很多歌迷的感情,在结束巡演后,虽忙碌于新专辑制作,但为了回馈歌迷李琦决定于7月24日在北京举办玩唱会,还将通过线上直播,让未能亲临现场的歌迷一同参与,打造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模式。

  据悉,李琦玩唱会定于本月(7月)24日,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三层的星光现场举办。本次玩唱会由巡演原班人马打造,将继续沿用“唱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主题,但相对于巡演,更加注重了在唱的同时加入更多玩的环节。再次携手国内一线乐队,不仅在音乐上打破常规与拘泥,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互动,让无法亲临现场的歌迷可以通过线上的直播同步参与到玩唱会中来。使观众一边感受最High的音乐现场,一边近距离参与游戏拿礼品。

  在2015全国巡演的路途中,李琦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每走一个地方都会看到不同的面孔、举着各种“琦”字灯牌、高声呐喊自己的名字;亦或是在演出结束后希望再看自己一眼而滞留在门口不肯离开的歌迷,每每看到他们,都非常想做些什么回馈他们。”

  巡演途中,李琦曾亲自出路费送路远的歌迷回家,而回到北京的主场,李琦将用更多的亲身行动来回报大家,希望不仅做到“唱进情里”更能“暖入心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琦北京上线同步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