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积极备战巡演 花絮纪录片正式曝光

2015年07月20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晨演唱会纪录片 魏晨演唱会纪录片
魏晨宣传片 魏晨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5魏晨[微博]“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魏晨也彻底进入忙碌的日程安排之中。为了给本次巡演进行首波预热,今日,展现往年魏晨备战演唱会幕后点滴的纪录片全网发布。

  这支纪录片,不仅表现出魏晨在台下认真准备巡演的帅气样子,更是在细节处透露出魏晨想要为粉丝展现高品质舞台表演的体贴心思。负责此次巡演的总导演易正庭先生在评价往年和魏晨的合作时表示,对待巡演魏晨一直亲力亲为,参与所有制作,为了给歌迷带来最好的演出总是能提出很多自己的想法。

  为了打造出一场不同以往的演唱会,魏晨此次巡演投入了比以往更多的个人精力,也花了更多心思参与到整个巡演的筹备中。从舞台的结构和设计,到与观众近距离互动的环节安排,以及舞台展现等问题,魏晨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而为了给歌迷带来特别的表演,此次巡演更是有过半的歌曲进行了重新改编,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巡演将在9月26日南京拉开序幕,10月3日飞赴深圳,10月17日在北京结束,期待魏晨用十足的诚意献上华丽的“帽子戏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晨巡演纪录片花絮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