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演唱会倒计时 谢娜杜海涛隔空祝福

2015年07月22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海涛吴昕与SNH48 杜海涛吴昕与SNH48
谢娜录视频送祝福 谢娜录视频送祝福
杜海涛录视频 杜海涛录视频

  新浪娱乐讯 内地偶像女团SNH48第2届“梦想高飞”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7月25日正式公布总选举最终排名只剩下4天的时间。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微博]和杜海涛录制视频,为SNH48总选举送上祝福。

  据悉,之前SNH48在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期间,就有和主持人杜海涛互动并合照,结下了深厚友情。在此次SNH48第2届“梦想高飞”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前夕,杜海涛不忘录视频为SNH48加油打气,势将友谊进行到底。此外,谢娜也给“小鲜肉”们总选举演唱会送上祝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NH48演唱会杜海涛谢娜倒计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