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诉卓伟名誉权案今日开庭索赔400万

2015年07月23日06: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新闻网7月22日报道 今日,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朝阳法院将于7月23日上午9点,开庭审理汪峰诉韩炳江(卓伟)名誉权案。

  4月17日,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当月22日,汪峰在微博发出一份工作室的声明,再度对“汪峰涉赌”等相关传闻进行辟谣,并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此外,声明也透露,汪峰已委托律师收集侵犯其名誉权的相关证据,提起诉讼。

  4月底,因被指涉赌,汪峰认为名誉受损,分别提起两起诉讼,将被誉“内地第一狗仔”的娱乐记者韩炳江(笔名“卓伟” ), 上海报业集团、郁潇亮,索赔400万。事后卓伟方回应称:“我有信心赢”。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汪峰卓伟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