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献唱《杨贵妃》主题曲 助阵首映礼

2015年07月23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碧晨 张碧晨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由十庆、田壮壮、张艺谋组成的导演组执导,范冰冰[微博]、黎明[微博]、吴尊、宁静[微博]加盟主演的古装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京举行了首映礼,该影片的宣传主题曲《我只是慢慢走远》演唱者张碧晨受邀携吴奇隆[微博]亮相首映红毯,为该片宣传助阵。

  当晚,张碧晨一身浅蓝色小礼裙娇俏甜美,配上公主编花头,别出心裁,更添青春少女的味道。观影后张碧晨表示非常荣幸可以献唱这部电影的宣传主题曲,并大赞《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情节浪漫感人,制作精良诚意十足。

  在夺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之后,张碧晨并未马上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而是为众多影视剧演唱音乐作品,如电视剧《青年医生》插曲《一吻之间》和《爱之声》、近日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等。据了解,张碧晨正在筹备全新大碟,预计于年内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碧晨杨贵妃主题曲献唱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