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巡演主视觉海报公开 9月南京启航

2015年07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晨巡演主视觉海报 魏晨巡演主视觉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魏晨[微博]正忙于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的紧张筹备中。此次巡演的主视觉海报于今日正式公开。

  主视觉海报复古新奇 造型“暗藏玄机”

  在今日公开的主视觉海报中,魏晨头戴一顶黑色绅士礼帽形成整个海报的主体元素,灰色简约背景的衬托愈发突出了此次巡演的主题“帽子戏法”,海报在引进欧美大片拍摄理念的同时也融入魏晨自己想法设计的“帽子”创意,国际与魏晨双重概念的结合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海报将“戏法”以小人国的概念具象化,以六只工装小版主人公搭建半边巨型绅士礼帽的画面呈现,配合魏晨略带夸张顽皮的表情,使海报整体染上了一层全新概念的复古色彩。毫不繁复却又有丰富概念的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气息,也展现出魏晨成熟、个性的多样魅力,独特精致剪裁的thom browne格纹西装白色领结更加展现出魏晨的型男魅力。

  巡演筹备魏晨全程参与

  每次演唱会的前期筹备工作都可谓是一项极为繁重的任务。为打破常规带来一场特别的演唱会,魏晨此次全程参与大小会议,在包括舞台设计、互动环节等问题上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曲目方面也会进行重新编排。今日主视觉海报的曝光也全面昭示着魏晨此次巡演蓄势待发。

  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以9月26日南京奥体中心为首站正式起航,10月3日飞赴深圳,10月17日在北京收官,本次巡演的互动环节更将会打破传统演唱会模式,将会给粉丝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晨海报巡演视觉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