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演出即将开幕 陈明受邀压轴献唱

2015年07月3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明 陈明
助力冬奥演出 助力冬奥演出
花样滑冰 花样滑冰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就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进行投票,以最终确定是北京还是阿拉木图胜出。

  北京冬奥申委代表团已于7月25日,在北京冬奥申委主席、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的带领下抵达了马来西亚吉隆坡,此次申奥,北京冬奥申委更是派出了姚明、申雪、赵宏博、张虹、李妮娜和侯斌6位担任申冬奥形象大使。

  王安顺此前表示,北京携手张家口完全符合国际奥委会对候选城市的所有要求,我们对申办取得成功充满信心。一旦申办成功,北京将成为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座成功申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研究同意,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助力冬奥“三亿人上冰雪”冰雪晚会,将于31日晚上7点30分正式在首都体育馆上演。本次活动作为申奥宣布日当天助力申冬奥活动的分会场之一,预计将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全程直播,同时主办方力邀诸多冰上项目世界冠军和知名歌手现场登台表演。有中国花滑女单未来领军人物,年仅19岁就已实现花样滑冰中国大满贯的李子君,加拿大枫叶队名人堂成员Peter Ing ,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获得者普鲁申科;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冬奥会冰舞冠军加拿大冰舞选手瓦图、莫伊尔。

  作为本次活动的助力表演嘉宾,陈明[微博]将为整场晚会压轴献唱经典歌曲《等你爱我》。对于能够为助力申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明也表示 “能为冬奥会在自己国家举办,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荣幸,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申奥成功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我相信都是非常骄傲的事情。”作为歌坛中的运动达人,陈明也一直在响应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对于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冰雪运动,陈明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作为公众人物,陈明也希望能够树立榜样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冰雪运动,一起支持北京申奥。

  尽情关注今晚7点30分,助力冬奥晚会,为北京加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北京花样滑冰陈明冬奥会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