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方否认服药导致发福:我们瘦着呢!

2015年08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发福 吴莫愁发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莫愁[微博]以导师身份亮相某比赛现场,身穿蓝色裹胸短裙的吴莫愁,看上去大腿粗壮,有些发福。甚至有媒体称吴莫愁之所以发福是因为服用抗疲劳药物调理身体导致的,新浪娱乐就此事独家采访了吴莫愁的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是照片拍摄角度的问题,否认吴莫愁有服用抗疲劳药物。

  经纪人表示:“照片是拍摄角度,她根本没那么胖!她感冒吃药都很谨慎,抗疲劳药不可能。至于微博说的胃乳,就是胃不适偶尔调节用的。”

  她还透露,因为吴莫愁最近在筹备两张专辑,还以很多主题曲的合作,所以工作安排确实不轻松,但是都会尽量保证充足的休息。吴莫愁的经纪人对“发福”一说坚决不承认,回应称:“我们瘦着呢!”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经纪人发福服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