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演唱会落幕 弹唱《默》致谢那英

2015年08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克森吉他弹唱《默》致谢那英 丁克森吉他弹唱《默》致谢那英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丁克森在浙江舟山举办了个人第一场拉阔音乐会,丁克森带着他十年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来到了舟山,把他对摇滚荣耀和力量的执着带给了舟山的歌迷。

  2015年的这个夏天,丁克森迎来了他音乐生涯中第一次个人拉阔演唱会,想静静唱歌的丁克森给歌迷们交了他三份作品,不足两年的时间,丁克森奉献出了一张创作专辑、两张EP以及数首单曲。演唱会现场丁克森演唱了自己偶像迈克杰克逊的歌曲、还有黄家驹的歌曲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阵小高潮。

  丁克森的演唱会现场高潮不断,值得一提是平时钟爱摇滚的丁克森,现场玩起了吉他弹唱,完全是小清新的歌曲,他也唱的得心应手别有一番风味,台下歌迷的反应热烈,为了答谢粉丝的热情,丁克森还首次演唱了八月份要发的新歌。演唱会当天正好是好声音播出日的星期五,丁克森还唱了那英[微博]的新歌《默》并在现场感谢了导师那英的知遇之恩。

  演唱会结束之后,丁克森还特意为歌迷们准备了一个现场签售环节,签售时间长达近两小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丁克森演唱会那英现场舟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