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曝北京看商铺 全国各地有多处豪宅

2015年08月04日11: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奔波 王菲奔波

  一直有传言王菲在秘密筹备全新的巡回演唱会,不过近日王菲却被拍到忙着到处看商铺,似在为自己的副业做准备。据了解,王菲非常善于房地产方面的投资,这些年来收益颇丰。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街头偶遇王菲座驾,便一路跟随,怎料王菲的座驾一路疾驰后奔向通州,最终停在了某街道边。只见下车后的王菲梳着发髻身穿灰色上衣,怀中抱着一个深红色袋子,袋中则还有着一卷文件。王菲所停留之处是一处商铺,但不知是否是投资置业。

  据记者了解,王菲这么多年来也非常重视投资理财,其中投资带来最大回报的,来自于她的各项房产。在内地以及香港房价并没有飙升到高位时,王菲就在北京、香港购买了多处住宅,并且这些住宅基本上都是豪宅,价格上涨极快。

  除房产之外,王菲2005年和李亚鹏在上海投资酒吧,该酒吧位于上海最繁茂的地段,定位高档路线,单是内部装修至少花费600万元人民币,一度成为上海夜店中相当热闹的一家,可惜在2009年停业。同时,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前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还开了一家餐馆。2007年,王菲和自己的好友那英[微博]在北京开设了一家发型工作室,和自己的酒吧一样,该工作室还是走高端路线。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王菲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