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格全新单曲《草原上的哥哥》首播

2015年08月07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草原上的哥哥》 《草原上的哥哥》

  点击试听 琪琪格《草原上的哥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蒙古族女歌手琪琪格演唱的《草原上的哥哥》全网首发。这首歌由徐杰作词,老猫作曲并亲自演唱说唱部分。该曲有着优美动听的旋律,以及朗朗上口的歌词,动感十足的节奏,夹杂着浓浓的草原风味。在MV中琪琪格一人饰演多种风格造型,用自身的气质演绎出那份仙气和飘逸,营造出一种大气的意境之美。其中还加入诸多强有力阵容,有王广成(Peter)加盟演绎并担任领舞,自然的将这首草原神曲与广场舞亲密联系在一起,更有杨望指导MV拍摄全过程,让MV品质得到保证。

  琪琪格是一位蒙古族歌手,自2004年参加《环球洲际小姐选美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冠军以及参加2006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后逐渐被人所熟知。在《草原上的哥哥》这首歌中,有着当下最为流行的舞曲风格,鼓点响起,就像骏马在奔腾,热情澎湃,让人不由自主的随之起舞,享受其中。而琪琪格用她独特的嗓音,在这首歌中唱出自己对草原的那份眷恋,更有“草原上的哥哥我要你的爱,沸腾吧澎湃吧我的心海”的歌词表达了内心对爱人的呼喊。

  琪琪格和老猫都是内蒙老乡,两人对草原都有着别样的情感,也一直在策划和创作这样一首有草原风情并伴有新时代节奏感的草原神曲,浪漫情歌。而在这首《草原上的哥哥》中,老猫担任作曲,并亲自演唱说唱部分,为歌曲增添色彩和感染力。同时,有了广场舞第一人王广成的加入后也让这首歌曲如虎添翼,此次是王广成第一次在歌手MV中亲自出演并领舞,并且创作了全新带有内蒙草原舞蹈风格的动作在其中,使这首歌的舞蹈更接地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琪琪格草原上的哥哥单曲蒙古族情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