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被包装成高冷路线 还是要接接地气

2015年08月10日11:0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窦靖童 窦靖童

  签了英国公司,在日本音乐节首演,唱的都是英文歌,歌手窦靖童这就算上路了。选择在妈妈生日当天上台,妈妈的经纪人也成为自己的经纪人,一直以来都自带话题的窦靖童,也被保护包装成一种高冷的路线——不接受采访,想说什么自己传达,我行我素,很酷很酷。

  尽管都是唱英文歌,但很明显窦靖童的市场还是在华语区,一直高冷的话会不会让人不适应。当然接地气不是要参加真人秀,如果在国外能够立足再转回国内也还算好,但万一在国外红不了呢?窦靖童该怎样让国内乐迷去接受高冷的她?王菲当年从北京转战香港地区扬名立万,如今时代不同,窦靖童一步走错都可能站不到实处,接不到地气也就只能悬在半空。老丁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