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嘟嘴夹笔 易烊千玺:喜欢被叫烊烊

2015年08月10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俊凯的表情超萌 王俊凯的表情超萌
王源表演噘嘴夹笔 王源表演噘嘴夹笔
易烊千玺也表演夹笔 易烊千玺也表演夹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成员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玺[微博]日前来台。王源之前在微博发起“夹笔活动”,引起一阵旋风,在某综艺节目中,3人分别对着镜头“嘟嘴夹笔”,微微抬头瞪眼的模样,令在场粉丝频频尖叫。

  TFBOYS日前来台,上综艺节目与粉丝互动,3人在节目中除了嘟嘴夹笔外,还被指定要对着镜头10连拍。被问到希望粉丝如何应援时,王源说,希望他们注意安全,我们知道他们的心意就好。王俊凯则说,按他们自己的方式就好,不要花太多钱。易烊千玺说,每次看到台下很多牌子,心里特别暖。他也喜欢别人叫他“烊烊”。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TFBOYS嘟嘴易烊千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