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单曲《Underground King》首发

2016年05月06日 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子韬《Underground King》正式上线,对于备受争议的歌词,黄子韬表示:只要是对的,我都会写在歌里表达出来。

黄子韬《Underground King》海报 黄子韬《Underground King》海报

  >>>点击试听黄子韬《Underground King》  

  新浪娱乐讯 黄子韬[微博]于5月1日举办的“The road”演唱会圆满落幕。演唱会上,黄子韬一口气首唱了7首新歌,其中包括为其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而创作的《19岁》,以及与《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的原唱维兹-卡利法合作的《Hello Hello》。其中最受瞩目的《Underground King》今日正式首发。

  黄子韬包揽《Underground King》词曲创作 回应争议做自己

  据悉,《Underground King》是一首true rap song,也就是真正的rap歌曲。整首歌有三段rap,flow的节奏变化非常复杂。制作人在编曲上也玩了很多新鲜的花样,有很多鼓和电子音色是用人的嘴巴做出来的声音。

  由于“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也没骄傲”、“这首歌会成为教科书”、“那些黑我的人没资格用我创造的狗带”、这些犀利、桀骜不驯的歌词,让这首歌备受争议,黄子韬表示“看歌词你可能认为我是一个多骄傲的人,但是在hiphop的音乐世界里,没有谦虚或高调,hippop文化的精髓就是把你想做的想说的所有,用最直接的语言写进歌词里面,用flow和节奏诠释一切。只要是对的,我都会写在歌里表达出来,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要做最真实的自己,这也是我永远不会变的生存法则。”

  此外,由黄子韬、维兹-卡利法合唱的的《Hello Hello》也将于5月9日首发。

(责编:阿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杨子黄圣依的爱情已经分不清:这对CP是真离婚,还是假炒作。[详细]
杨子黄圣依的离婚大戏是不是炒作?
热门搜索
热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