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压轴新歌声贵州演出 透露新EP将回归本色

2017年08月21日 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忙于新EP制作的张磊于8月20日出席了在贵州举办的贵阳新歌声歌友会,压轴演唱了的四首歌曲。

  新浪娱乐讯 忙于新EP制作的张磊于8月20日出席了在贵州举办的贵阳新歌声歌友会,压轴演唱了的四首歌曲。

  前不久为《楚乔传》献唱了插曲《因为一个人》的张磊,在这次的演出中,也第一次现场演绎了《因为一个人》,柔情的歌声似乎带领着现场观众回到了剧中。之所以选择在贵阳新歌声歌友会来首唱《因为一个人》,张磊表示,在活动日期公布后,便收到了众多粉丝的留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听到《因为一个人》的现场版。原本唱三首歌的张磊,当即决定增加一首曲目,完成粉丝们的心愿。

  鲜少来到贵阳的张磊也是在演出前品尝了地道的贵阳美食,对贵阳的小吃赞不绝口,笑称想要偷师学艺,这样回家也能做给自己和家人吃。

  而对于歌迷朋友们最关心的新EP张磊表示,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工作,不久之后就会接受大家的考验。当问起新作的风格时,一向健谈的张磊却走起了神秘风,对歌曲的内容并没有太多的透露,只是告诉我们,将会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自己,看到最本色的张磊。

(责编:大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