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Odell中国巡演开票 倾力重现现场狂欢

2014年10月22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om Odell被中国歌迷称为“二德子” Tom Odell被中国歌迷称为“二德子”

  新浪娱乐讯 新晋Livehouse演出厂牌Demo Live德木音乐在通过微博公布了Tom Odell的中国巡演信息和北京,深圳和上海的三地演出日程(11月28日北京,11月29日深圳,11月30日上海)。至此,Tom Odell的中国巡演悬念也得以揭开,Demo Live德木现场也已同步启动售票。

  英国金童受邀德木现场中国巡演 出道一年曾任滚石指定巡演嘉宾

  此次Tom Odell应邀Demo Live德木现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中国巡演,在他的音乐生涯里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至今出道两年,Tom Odell的处女专辑在全球销量已超过百万张。凭借优质的创作才华和绝佳的唱片销量,在2013年的全英奖评选中,众望所归得荣获乐评人选择奖,成为全英奖该奖项历史上首位男艺人。乐评人选择奖的几位历任赢家Adele,Jessie J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如日中天,Tom Odell的事业前景也纷纷被业界看好。在去年的著名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上,仅仅出道两年的Tom Odell就凭借惊人的现场表现一举俘获了众多的世界歌迷。而后,他又成为滚石乐队,比利·乔等传奇乐队和艺人的指定巡演嘉宾,同时也相继成为各大音乐节的主舞台常客,足迹遍布北美和澳洲地区。而又因其拥有一副俊秀的外表,被选为著名时装品牌2013年秋冬女装发布会的指定表演嘉宾。

  Tom Odell将携大型设备巡演中国  倾力重现Livehouse狂欢

  11月,Tom Odell将领衔他的团队,原班移师中国。据了解,Tom Odell及其团队将从英国携带一批特制灯箱和灯光系统随行,可见其团队对此次中国巡演重视程度。经了解,Tom Odell也将在近日首次接受中国媒体的专访,并通过其经纪人表达了对Demo Live德木现场的感谢,以及他对首次中国巡演的期待。成立不到一年的Demo Live德木现场,立足于推动Livehouse的现场文化,并借此培养年轻人对音乐现场的消费习惯。“我们暂时不考虑进入大型体育馆做任何形式的演出,消费音乐节在这十年来已经成为了中国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我们相信Livehouse也有这样的潜力。”Demo Live德木现场还表示,将倾力呈现这位当红男歌手的中国巡演,并且在票务上也做了很亲民的配置, 力求重现Tom Odell在著名音乐节Glastonbury的惊艳现场,让更多的中国歌迷体验一次Glastonbury似的室内狂欢。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 剧场

  票价:

  A区 680元单张, 两张1200元

  B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C区 280元单张, 两张500元

  D区 180元单张, 两张300元

  深圳站(预购中,正式开票时间另行通知)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9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 A8音乐大厦 A8 Live

  票价:

  A区 480元单张,无套票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30日 20:00

  演出地点: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 Hall

  票价:

  A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Tom Odell德木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