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Odell巡演首周破25万 英使馆鼎力推荐

2014年10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om Odell Tom Odell
Tom Odell手捧全英奖奖杯 Tom Odell手捧全英奖奖杯
Tom Odell在Burberry发布会秀场上弹琴 Tom Odell在Burberry发布会秀场上弹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Livehouse演出厂牌Demo Live德木现场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确认了Tom Odell中国巡演的消息及北京、深圳、上海三地的演出日程(11月28日北京,11月29日深圳,11月30日上海),并同时宣布启动售票。除了开始售票当日,三地门票就遭到乐迷疯狂抢订外,Tom Odell该次中国首秀,也引发了多方的关注与热烈的讨论。

  作为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获得者,Tom Odell的音乐才华早已在英国本地为其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和大量的认可。英国驻华使馆更是对Tom Odell的此次巡演给予厚望通过“艺述英国”等官方渠道第一时间发布了本次巡演信息和推荐。与此同时,猴姆等知名博主也积极响应,对Tom Odell的中国巡演借助微博表达了强烈的期待之情。

  仅仅出道两年的Tom Odell,凭借其优异的创作能力和迷人的舞台表现力,被业界看作是继Jessie J,Adele之后的英伦新贵,成立不到一年的Demo Live德木现场此次携手Tom Odell,也被业界视为一次具有轰动效应的事件。开票首周,据票务方面统计,Tom Odell的北京、深圳、上海三地票房已突破25万元,低价票已接近售罄。德木现场表示,Tom Odell有这样的号召力也是意料之中,同时也表达了歌迷对于这样一个新演出厂牌的支持,并提醒大家严防市场假票。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 剧场

  票价:A区 680元单张, 两张1200元

  B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C区 280元单张, 两张500元

  D区 180元单张, 两张300元

  深圳站(预购中,正式开票时间另行通知)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9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 A8音乐大厦 A8 Live

  票价:A区 480元单张,无套票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30日 20:00

  演出地点: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 Hall

  票价:A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Tom Odell巡演德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