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八周领跑美国单曲榜 Hozier进前十名

2014年10月30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根-特雷诺八周领跑美国单曲榜 梅根-特雷诺八周领跑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的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第八周夺冠,与此同时,来自爱尔兰九零后唱作人Hozier(原名Andrew Hozier-Byrne)的单曲《Take Me to Church》首次进入榜单前十,从上周第三十三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名的位置。

  梅根-特雷诺八周夺冠的成绩已经创造了2014年女歌手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她还超越了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成为了Epic公司历史上在美国单曲榜中一首歌夺冠时间最长的艺人。在1983年和1991年,杰克逊的名曲《Billie Jean》和《Black or White》均在公告牌单曲榜中七周称霸。与此同时,特雷诺本周还超越了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今年的热门单曲《Fancy》总的夺冠纪录。和杰克逊一亿,阿萨莱亚这首歌曲在今年六月和七月之间一共七周夺冠。在今年的公告牌单曲榜中,只有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成绩更好,一共十周领跑。上一位成绩比特雷诺更好的女歌手是Lorde,她的那首《Royals》在去年的十月至十二月之间一共九周夺冠。

  本周,《Bass》在公告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第八周夺冠,还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据统计,这首歌本周的网络流量共计约为一千三百二十万,数字下载销量为十四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三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排在亚军位置。

  在梅根-特雷诺身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Shake it Off》第八周排在公告牌单曲榜亚军位置。在上榜的前两周,这首歌曾经实现过两连冠。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斯威夫特这首歌第三周领跑,总点播量一亿四千三百万,比上周下降了三个百分点。在网络流量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十五位。

  与此同时,斯威夫特本周有另外一首新歌上榜,她的最新个人大碟《1989》的开场曲《Welcome to New York》空降本周的第四十八位。上周,斯威夫特另外一首《Out of the Woods》上榜排在第十八位。从出道至今,斯威夫特已经有六十二首单曲入围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在公告牌单曲榜五十六年的历史上,在所有女歌手中,目前只有灵歌天后阿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的上榜单曲多于斯威夫特,一共有七十三首。

  Tove Lo的单曲《Habits (Stay High)》本周再创佳绩,从上一周第五名的位置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上一周的季军、英国女歌手Jessie J与美国说唱女歌手“麻辣鸡”尼基-米娜(Nicki Minaj)以及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的单曲《Bang Bang》本周下跌到了第四名。

  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Animals》从上周第七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使得本周的公告牌单曲榜前五名终于有了男性音乐人的面孔。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与瑞塔-奥拉(Rita Ora)合作的单曲《Black Widow》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阿萨莱亚这首歌都是第四周折桂。

  Jeremih的单曲《Don't Tell 'Em"》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重新回到了两周前的排位。Bobby Shmurda的第一首Top 10单曲《Hot Boy》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排名晋升了一位。

  新人Hozier是本周前十名中唯一与上一周不同的新面孔,他的单曲《Take Me to Church》从上一周三十名开外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在本周的公告牌单曲榜中,这首歌是下载增量最多的歌曲,依靠十三万两千张的销量(增长107%)从上周数字下载单曲榜第十三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在本周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的最后,英国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代表作《Stay With Me》从上周第八下跌到了本周第十。在此之前,史密斯这首歌在公告牌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是亚军。

  本周公告牌单曲榜前十:(10月30日 - 11月5日)

  1.Meghan Trainor《All About That Bass》

  2.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3.Tove Lo《Habits (Stay High)》

  4.Jessie J & Nicki Minaj Ariana Grande《Bang Bang》

  5.Maroon 5《Animals》

  6.Iggy Azalea & Rita Ora《Black Widow》

  7.Jeremih《Don't Tell 'Em"》

  8.Bobby Shmurda《Hot Boy》

  9.Hozier《Take Me to Church》

  10.Sam Smith《Stay With Me》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梅根-特雷诺单曲榜公告牌All About That Bas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