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亚-凯斯二度当妈 儿子取名迪恩

2014年12月2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莉西亚-凯斯再当妈妈 艾莉西亚-凯斯再当妈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R&B女星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在当地时间周六晚(12月27日)迎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凯斯在其社交媒体上曝了一张新生男孩的脚印,并透露他的名字叫吉尼斯-艾力-迪恩(Genesis Ali Dean)。

  这位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妈妈歌手写到:“这是喜悦中的喜悦!一个男孩,我们的都非常的感激!感谢上帝!”现年33岁的艾莉西亚-凯斯在今年7月宣布,她和制作人丈夫比茨(Beatz)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我们得到了上天的祝福,现在属于我们的第二个天使已经在路上!这也将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

  艾莉西亚-凯斯在今年接受《The View》采访时大谈妈妈经:“他们告诉我预产期是12月31日。成为一个母亲,更让我深入的理解到自己所相信的东西。”凯斯和比茨于2010年在地中海举办了婚礼,随后他们在埃及度过了甜美蜜月!(Crystal)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艾莉西亚-凯斯欧美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