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低俗露股惹劣评 获最差衣着头衔

2015年02月10日0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作为年度盛事,不少女星在红地毯上斗出位,当中紫发的水果姐(Katy Perry)的水晶流苏短礼服,下身几乎透视,引人遐思;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则以中门大开的金色长礼服示人,并与丈夫坎耶(Kanye West)现场热吻,大晒恩爱;穿湖水绿长裙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获赞高贵大方。

  不过,贵为天后级人马的麦当娜和蕾哈娜却双双膺得最差衣着头衔。麦当娜一身有型打扮,大秀美好身段,还突然掀起裙露股,虽有看头,却被嫌低俗,适合演出而不宜踏红地毯;蕾哈娜则穿粉红蓬松裙,遭笑指大肚婆。(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低俗格莱美差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