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长腿被投保4千万美元 自己难为情

2015年03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霉霉的两条长腿投保4千万美元 霉霉的两条长腿投保4千万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霉霉(Taylor Swift)有两条让全世界所有女人嫉妒男人喜欢的大长腿,而近日,霉霉的演出团队为这两条大长腿投下了价值4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6千万)的保险!

  专辑《1989》的连续热卖也让这位长腿女歌手红到发紫,而她的团队为她这两条长腿投下重保的主要原因在于:一旦霉霉在演出中因为舞蹈动作而受伤,那么这将会为她造成每年至少200万美元的演出损失,这还不包括她其他形象以及代言上的损失。

  当霉霉知道自己的双腿价值4千万美元时,她感到有些“难以为情”,据霉霉的一位身边好友透露:“她原想着这两条腿最多也就值一百万美元。四千万让她感到震惊,她甚至为此感到很惭愧和难为情。”

  霉霉的团队则将在她的巡演前完成这份保险的书面合同,而“1989世界巡演”则将于5月份正式开启!(Crystal)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保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