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纪念日本地震 粉丝热评引爱国争论

2015年03月12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薇儿(资料图) 艾薇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日下午,加拿大歌手艾薇儿微博发文“I love you Japan always and forever 4th anniversary of the earthquake in Japan. - 我一直爱日本直到永远,今天是日本大地震4周年纪念。”

  此文一出,引起网友热评。有网友表示“不要说什么我是玻璃粉,我们国人总不能抛下所有自尊,腆着脸追你吧~我该如何继续爱你?!”“取关!”也有粉丝指出,艾薇儿微博内容为团队同步更新其推特状态,并评价道“在近十几年来,艾薇儿是唯一一个在日本连续三张专辑破百万的欧美歌手。日本为她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润和音乐热情,重要性自然不同一般。天朝这么多年多少人听的她的盗版音乐,侵犯了她的版权。结果人家第一次来中国就捐了320万给汶川。”

文章关键词: 艾薇儿日本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