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霉霉?比伯新专辑为旧爱赛琳娜写歌

2015年04月03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与旧爱赛琳娜 比伯与旧爱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Selena Gomez)感情分分合合,直到女方找到了新欢查德(Zedd)才正式落幕。正在筹备新专辑中的他,始终把旧爱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就算分手后还是朋友,谈到这次专辑的写歌灵感,坦承还是来自对方。

  现年21岁的小贾斯汀即将出新专辑,由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担任制作,上电台节目谈到此事,坦言“很多灵感来自赛琳娜”,“这是一段很长的感情,它创造了心碎和幸福,以及很多不同的情绪,让我想写在歌里。”

  12岁便开始音乐事业的小贾斯汀,在这段时间对于歌唱、爱情、人生有很多的体悟,“我对于我经历了什么经常保持沉默,在这样的人生中长大其实非常艰难,所以我希望可以做转换。”

  小贾斯汀和赛琳娜在断断续续的交往2年后,于2013年1月分手,接着就先后和坎德-珍纳(Kendall Jenner)、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尤凡娜(Yovanna Ventura)传出恋情,但至今他还未承认任何一段恋情,不如以往经常在脸书和赛琳娜晒恩爱,看得出女方在他心中一定的地位。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比伯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