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灵魂歌手去世 曾唱名曲《StandByMe》

2015年05月01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金生前最为著名的歌曲就是《Stand By Me》 本-金生前最为著名的歌曲就是《Stand By Me》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30日,传奇灵魂乐、节奏布鲁斯歌手本-金(Ben E.King)去世,享年76岁。据Telegraph报道,这位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是自然死亡。本-金一生创作并演唱了许多经典曲目,其中以1961年他与他人合写,并演唱的单曲《Stand By Me》最广为流传,这首歌也在日后被许多歌手和乐队翻唱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葛泓语和张珈铭两位学员也曾奉献出一版翻唱。(二丫/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歌手美国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