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史密斯声带受伤 被迫取消更多巡演

2015年05月06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姆-史密斯 萨姆-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新生代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几天前被查出声带出血,由于在恢复健康之前他不可能再演出,因此他不得不取消了此前安排好的巡演日程。

  萨姆-史密斯是在澳大利亚巡演途中声带受损的,他立刻取消了上周在澳大利亚的几场演出,随后,他原定五月七日和八日在日本以及五月十日在菲律宾的演出也都宣告延期。萨姆-史密斯表示,他将尽快前往美国接受声带治疗。

  “不能赶上日本和马尼拉的演出我感觉非常懊恼,”萨姆-史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说,“我刚刚离开澳大利亚,马上就要去美国找一位专家治疗我的病情。”在此之前,史密斯已经对澳大利亚的乐迷们道了歉,“我非常难过的告诉澳洲的乐迷们,我的澳大利亚巡演要被迫取消了。因为我的声带极度疲劳导致出血,医生告诉我在声带完全恢复之前我必须休息,否则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演唱生涯。我想对所有已经买票的乐迷们说声抱歉,真心的道歉,真太令我难过了。”

  上周五,萨姆-史密斯在网上告诉乐迷们,他“已经三天都不能说话了”。

  史密斯接下来的演出日程是5月15日在阿拉巴马的Hangout音乐节,之后的第二天,他还有拉斯维加斯Rock in Rio的演出任务。(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史密斯萨姆声带澳大利亚取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