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发威!横扫公告牌豪夺八奖秀恩爱

2015年05月19日17:1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2015年度公告牌音乐奖颁奖仪式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晚结束,向来绯闻比音乐成就高的泰勒·斯威夫特终于发威了,一举夺得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女歌手和排行榜成就大奖等八个奖项,成为本届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霉霉扬眉吐气成人生赢家

  在本届公告牌音乐奖中,斯威夫特一共参与了十四个奖项的竞争。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奖项之外,斯威夫特还获得了“Billboard 200最佳专辑”(《1989》)、“Billboard专辑榜最佳艺人”、“Hot 100单曲榜最佳艺人”、“数字下载单曲最佳艺人”和“最佳网络流量视频单曲”等奖项。在斯威夫特春风得意的同时,她的新欢、当红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也毫不逊色,在本次颁奖礼上哈里斯带走了“最佳舞曲/电子音乐人奖”。

  当天,霉霉以一袭复古白色裤装亮相,干净利落,而这套衣服也是相当考身材的,不能有一丝赘肉,甚至必须是霉霉这种飞机场身材才能驾驭。而她的新欢卡尔文·哈里斯当天也相当帅气,名副其实高富帅的他身高接近两米,比霉霉还高出15厘米,两人被网友视为“最萌身高差”。

  英伦男歌手“捞过界”称霸

  在最佳男歌手奖的争夺中,英国当红炸子鸡萨姆·史密斯最终战胜了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德雷克、贾斯汀·廷伯雷克和他的英国老乡艾德·希兰。与此同时,史密斯还被评为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最佳新人。

  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英国当红男孩组合单向除了从更年轻的5 Seconds of Summer手中抢到“最佳组合”这个大奖,第二次将这个奖杯收入囊中,更从The Rolling Stones、Lady Gaga这些巡演老行尊手中,夺得了“最佳巡演艺人”的奖座。而这个奖项,之前很少由偶像组合获得。当然,对于单向乐队来讲,像“最佳组合”这样的奖项,也只能在“公告牌音乐大奖”才能享有,“格莱美”那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外,法瑞尔·威廉姆斯、摇滚型男霍泽尔、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丁以及流行女歌手梅根·特雷诺也都拿到了不止一个奖项。

  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颁奖仪式由说唱音乐人卢达克里斯和克里希·特伊根联手主持,老牌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小甜甜布兰妮、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摇滚型男霍泽尔、乔纳斯兄弟组合成员尼克·乔纳斯、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英国流行男歌手萨姆·史密斯以及老牌重金属乐团范·海伦都在本场颁奖礼上登台献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公告牌斯威夫特最佳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