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与“女友”出入酒店 对方为维密天使

2015年06月21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酒店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酒店
两人在社交网络上发照片,颇为亲密 两人在社交网络上发照片,颇为亲密
两人十分大胆 两人十分大胆
史黛拉-麦斯威尔是性感的“维密天使” 史黛拉-麦斯威尔是性感的“维密天使”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被狗仔拍到与绯闻女友史黛拉-麦斯威尔(Stella Maxwell)共同出入纽约某酒店。

  22岁的麦莉-赛勒斯近日在媒体上公开承认自己是双性恋,并且最近与史黛拉-麦斯威尔交往甚密。麦斯威尔今年25岁,是一名模特,为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

  上周,纽约某报纸爆出,麦莉身边的朋友证实两人“已交往数月”,而且她俩在朋友圈中早已是公开的一对儿。(zehntausend)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麦莉-赛勒斯麦莉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