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斯乐队《Drones》英国专辑榜第二周夺冠

2015年06月23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缪斯乐队英国专辑榜第二周夺冠 缪斯乐队英国专辑榜第二周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缪斯乐队(Muse)的新专辑《Drones》在上榜的第二周继续领跑。

  这是缪斯乐队的第五张冠军大碟,在此之前,他们另外四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夺冠的专辑分别是2012年的《The 2nd Law》,2009年的《The Resistance》,2006年的《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以及2003年的《Absolution》。缪斯乐队上一张在英国专辑榜中连续第二周夺冠的专辑还是2006年的《Black Holes & Revelations》。

  弗洛伦斯与机器的新唱片《How Big,How Blue,How Beautiful》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老牌民谣歌手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精选集《Ultimate Collection》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前十,从上周第十二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另外一位民谣歌手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的新唱片《Before This World》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碟,空降本周第四位,这是泰勒四十四年以来在英国专辑榜中成绩最好的专辑。

  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截至本周,希兰这张专辑已经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整整一年,其中仅仅只有四个星期排在前五名之外。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新专辑《The Original High》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八位,这是兰伯特第一张入围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前十名的专辑。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歌曲《Want To Want Me》连续第四

  周领跑,Major Lazor的单曲《Lean On》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将上周亚军、OMI的单曲《Cheerleader》挤到了本周第三位。

  Deorro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Five More Hours》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Walk The Moon的歌曲《Shut Up And Danc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

  英国专辑榜前五(6月22日 - 6月28日):

  1.Muse《Drones》

  2.Florence & The Machine《How Big,How Blue,How Beautiful》

  3.Paul Simon《Ultimate Collection》

  4.James Taylor《Before This World》NEW!!!

  5.Ed Sheeran《X》

  英国单曲榜前五(6月22日 - 6月28日):

  1.Jason Derulo《Want To Want Me》

  2.Major Lazor《Lean On》

  3.OMI《Cheerleader》

  4.Deorro X Chris Brown《Five More Hours》NEW!!!

  5.Walk The Moon《Shut Up And Dance》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英国专辑榜缪斯Dron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