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龙乐队8月19日上海开唱 21日正式开票

2015年07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0719 梦龙乐队上海演唱会海报 20150719 梦龙乐队上海演唱会海报
梦龙乐队精彩现场 梦龙乐队精彩现场
梦龙乐队舞台 梦龙乐队舞台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新浪娱乐讯 欧美人气摇滚乐队梦龙乐队首次内地演唱会消息宣布伊始便备受乐坛及歌迷关注。Live Nation今日宣布,由Damai Live倾力参与的梦龙乐队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Smoke + Mirrors Tour)上海站将于7月21日即今日下午二点正式开票。

  2012年梦龙推出首张大碟《Night Visions》,发行首周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2位,刷新了2006年以来首发摇滚专辑的记录,同时还获得了多个奖项认证。专辑中有4首歌曲登上了Billboard百强单曲榜,4首歌曲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前40位,在多个国家的排行榜上都有2首以上的歌曲排到前40位。

  在《Night Visions》之后,梦龙乐队又陆续为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电游《英雄联盟》创作了主题曲(分别为《Battle Cry》和《Warriors》),并开始第2张专辑《Smoke + Mirrors》的录制。

  Imagine Dragons花了差不多两年将他们充满热情和创造力的招牌另类摇滚带到世界各地的大型演出场地。在出演超过130场主要演出和跨越全球50个音乐节后,这只拉斯维加斯四人乐队积极投入为下一张专辑创作,“我们面对着很多正在快速改变的事,唯一让我们可以感到安稳的就是继续写歌。”跟吉他手手Wayne Sermon、低音结他手Ben McKee和鼓手Daniel Platzman一同组成Imagine Dragons的主音Dan Reynolds说。

  在《Smoke + Mirrors》中,Imagine Dragons用上在巡演时的爆炸力,再将原始的张力和感情的脆弱感同时注入他们的音乐中。而在《Night Visions》这张全球累积390万张销量和售出2400万支歌曲的大碟中,Imagine Dragons则用上锐利雕琢的拍子和韵律去制造出以节奏主导的摇滚,既具艺术感同时亦是发自内心。同时乐队呈现出其倾力制作的诚意,《Smoke + Mirrors》是乐队首张在自己新建立的自家录音室录制的专辑。《Smoke + Mirrors》中每首歌曲都有著无限延展的节奏创意及朗朗上口的副歌,当中包括如弥漫著神秘氛围且气势磅礡的的首支单曲《I Bet My Life》,还有充满部族鼓击力量,揭示随著心灵探索和超越自我所带来的痛苦及喜悦的主题作品《Smoke And Mirrors》。

  现场表演向来是Imagine Dragons重视的一环,2009年组队后,经过一连串的巡演和独立推出的EP系列,他们很快便打好了根基。在签约KIDinaKORNER/ Interscope Records后,乐队首度在主流厂牌旗下推出了《Continued Silence》(于2012年推出的EP,当中包括他们突破之作《It’s Time》)。当《Night Visions》于同年稍后时间面世,Imagine Dragons不用多久便发现他们正迅速冒起,大碟已晋升到Billboard 200榜的第二位,同时乐队凭《Radioactive》于2014年格莱美颁奖礼中夺下了“最佳摇滚表现奖”。

  即使于过去数年间成为一股旋风,Imagine Dragons不变的是要创作出在声音上冒险同时诚实的音乐。对于Dan Reynolds来说,《Smoke + Mirrors》是他目前为止最大胆而坦率的写歌体验,“当想到有那么多人会听到我在此专辑的歌词内容,我不时感到非常恐惧,但无论是好是坏,也是我们作为乐队完全真实的一面。”Dan说。

  Smoke + Mirrors Tour将会是Imagine Dragons首个亚洲巡回演出,已于7月21日正式开票,上海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精彩万分的摇滚演唱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梦龙乐队上海演唱会专辑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