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玛丽亚-凯丽获好莱坞星光大道授星

2015年07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玛丽亚-凯丽 玛丽亚-凯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将在下周出席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授星仪式,她获得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第2556颗星。

  据了解,好莱坞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刚刚公布了这一喜讯,凯丽将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5日参加本次授星仪式。届时,将出席玛丽亚-凯丽授星仪式的特邀嘉宾包括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以及Epic唱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与玛丽亚-凯丽多次合作的L.A.雷德(L.A. Reid)。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出道至今,玛丽亚-凯丽是美国流行乐坛最为成功的女歌手之一。随着2008年的歌曲《Touch My Body》在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夺冠,玛丽亚-凯丽目前一共拥有十八首冠军单曲,是所有歌手中成绩最好的,仅次于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二十首的历史最高纪录。

  从出道至今,玛丽亚-凯丽在全球的唱片总销量超过了两亿。在1998年的世界音乐奖上,凯丽被评为上世纪九十年代销量最高的音乐人。2000年,玛丽亚-凯丽又当选了上世纪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截至目前,玛丽亚-凯丽一共获得过五次格莱美音乐奖,十九次世界音乐奖,十一次全美音乐奖以及十四次公告牌音乐奖。

  最近,玛丽亚-凯丽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场演出,她演唱了包括《Vision of Love》,《Hero》和《We Belong Together》在内的多首代表曲目。(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丽好莱坞星光大道美国歌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