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玫瑰乐队吉他手DJ Ashba宣布离队

2015年07月28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DJ Ashba DJ Ashb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加入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六年之后,吉他手DJ Ashba正式宣布与这支艾克塞尔-罗斯(Axl Rose)的乐队分道扬镳。

  “我怀着一份沉重的心情和莫大的光荣感来宣布,我已经决定结束生命中的这一篇章,与枪炮玫瑰乐队共同分享的这几年是我生命中永恒的美好记忆,”DJ Ashba通过一份手写的亲笔信向乐迷们宣布了离队的消息,据了解,这份离队声明同时被翻译成了日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法语。

  目前,枪炮玫瑰乐队没有任何的演出计划,此外,他们自2008年的《Chinese Democracy》之后也没有发行任何新唱片。因此,吉他手DJ Ashba称他将把自己今后的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以及他的另外一支乐队、与莫特里-克鲁(Motley Crue)成员尼基-希克斯(Nikki Sixx)合作的Sixx:A.M.上面。“我的生活达到了这个节点,我觉得今后我将主要把心思放在我的乐队Sixx:A.M.,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身上。此外,还有很多全新的冒险和美好的未来一起等待着我,”DJ Ashba在亲笔信中这么写道。

  2009年,DJ Ashba在枪炮玫瑰乐队发行专辑《Chinese Democracy》之后加入乐队,他接替了转投九寸钉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吉他手罗宾-芬克(Robin Finck)的位置。在接下来的几年里,DJ Ashba一直跟随着枪炮玫瑰乐队巡回演出,然而,在2014年拉斯维加斯的驻场演出之后,枪炮玫瑰乐队近期并没有安排任何演出计划。

  “六年前我接到了一个永远改变我人生的电话,那是一份来自艾克塞尔-罗斯的邀请,我得到了一个加入这个时代最优秀摇滚乐队的机会,”DJ Ashba说,“我决定勇往直前抓住这个机会试一试,非常令我吃惊和意外的是,我得到了这次机会。然后,令我难以置信的这段非凡旅程就这么开始了。我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同这支优秀的乐队合作,与此同时,能够与传奇音乐人罗斯同台令我尤其荣幸。”

  虽然罗斯近年来唱歌状态下滑严重,他的前队友吉他手Slash,鼓手马特-索罗姆(Matt Sorum)和史蒂文-阿德勒(Steven Adler)也早就因各种矛盾和罗斯分道扬镳,但将要离队的DJ Ashba对罗斯只有赞誉之情。“当我坐在这里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想要发自内心的特别感谢艾克塞尔,不仅因为他让我生命中多了这份不可思议的经历,更是因为他真正的信任我。”DJ Ashba说,“你是我真正的朋友和导师,我会永远感激你。即使我现在要去做其他的事,我也会永远做你的粉丝。”(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枪炮玫瑰乐队吉他手离队DJ Ash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