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巡演南京站在即 票房飘红人气火爆

2014年10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李敏镐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以首尔为起点陆续展开,之后经过北京、东京等全球多个主要城市。在继北京、广州的热力开唱之后,李敏镐的人气将再次席卷南京,仅在预售期就已经有多档门票销售一空,开票当日门票更是惨遭疯抢险些导致服务器瘫痪,粉丝也陆续向主办方致电询问票务相关事宜并进行预定登记,可谓是一票难求。

  再掀长腿热潮 李敏镐与歌迷近距离互动

  李敏镐自出道以来,以演技显魅力、以长腿定天下。此次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中国巡回的消息一出已经引领一轮“买票看长腿”的风潮。为了能够跟粉丝更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李敏镐也特别在演唱会增加互动环节,抛开男神身段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以答谢粉丝对自己多年支持。同北京、广州一样,李敏镐将会在南京站的演出过程中邀请幸运粉丝上台并与其进行游戏互动,并派发神秘礼物来表示对长期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感谢之心。

  回馈粉丝厚爱 李敏镐精心准备华丽舞台

  李敏镐为回馈粉丝厚爱也在演唱会前期做足了做了精心准备,除了献上惊喜礼品、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之外,更是在舞台方面别有用心,并且苦练中文,为了更好的将自己呈现给中国的粉丝。此次巡演的主题“重装上阵”也意味着李敏镐的重新起航,就像电脑重新启动一样,李敏镐在此次的巡演中也会展现崭新多变的形象魅力。继北京、广州的火热反响,也让人更加期待南京场李敏镐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时间:2014年11月1日 20:00

  地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

  票价:1280、1080、680、380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票房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