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歌谣主办方:一切工作正常

2014年11月06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海报 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 是国内首创的韩流主题系列巡演,继今年三月登陆上海后,在这个年末即将落地深圳,登陆深圳湾春茧体育场。G-Dragon、4Minute、BLOCK B、WINNER、VIXX、Boyfriend、U-KISS、Crayon Pop在内的八组歌手齐聚献唱。自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收到各方热烈回响。但近日因受到另一演出变动的影响,有不少粉丝、媒体及合作方的朋友通过各种渠道发信询问表示关心,主办方JY嘉娱传媒,华语大业文化传媒,EnterCrew以及阿里郎国际放送发布说明予以回应,详情如下。

  关于近日收到粉丝以及媒体来信询问关于本场演出相关事宜,主办方JY嘉娱传媒,华语大业文化传媒,EnterCrew以及阿里郎国际放送在此统一予以回应:

  1、本场演出举办时间为2014年11月29日,举办地点为广东•深圳•深圳湾春茧体育场;

  2、本场演出确认阵容为:G-Dragon、4Minute、BLOCK B、WINNER、VIXX、Boyfriend、U-KISS、Crayon Pop八组艺人,此前不明渠道爆出之阵容与本场演出及主办公司无关;

  3、本场演出中韩两方沟通合作良好,一切工作正持续正常推进;

  4、关于本场演出的进展情况请以本微博发布之内容为准。

  感谢各位粉丝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及支持!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SIMPLY KPOP韩国歌谣盛典4Minu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